建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0452

各位考生:

欢迎你参加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复试期间以下重要事项请务必知悉:

一、体检

  1. 复试前参加浙大校医院组织的体检,浙大各校区医院均可体检。

  2. 校医院各校区体检时间安排表:

校区

体检日期

体检时间

玉泉校区

9/313/315/3下午

10/311/3上午

下午抽血:12301330;摄片1200-17:00。其他项目:1330-160011/3上午800-11:00;摄片8:00-14:00

紫金港校区

8/39/312/314/3下午

抽血及体检:1330-1600

西溪校区

12/313/3下午

抽血及体检13:301600

华家池校区

8/39/314/315/3

抽血及体检800-113013:30-16:00

 

二、资格审查

312号上午参加复试说明会及英语听力考试时进行报考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

2、往届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3、单独考试考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201491日前毕业)、专家推荐书(二位副高职以上专家)。

三、复试

1、所有参加复试(包括调剂)考生均需参加建工学院组织的复试说明会,

时间:312日上午8:00,地点: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一楼报告厅。

2、所有参加复试(包括调剂)考生均需参加建工学院组织的英语听力考试,

时间:312日上午复试说明会后,地点:紫金港校区(考场及具体安排当天通知)。 


3、准时参加建工学院各学科组织的复试,各学科先进行笔试,后进行面试,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安排见网站另行通知。

4、第一批复试312日进行,第二批复试安排在314日进行(含工程师学院建筑学专业单独考试及统考复试),第三批复试为工程师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单独考试及统考复试,时间为315日。凡上学校分数线的考生均可按照专业相近的原则报名申请参加第二轮及第三轮学科复试。

5、建工学院本院调剂相关信息及流程另行通知;调剂工程师学院参照“2018年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硕士(含宁波分院、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建筑学硕士调剂通告”。

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2)退役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3)网报后在中国学信网学历(或学籍)校验未通过校验考生,还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a因“证件号码有疑问”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公安局开具的修改身份证号证明原件。

b因“有研究生学籍”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c其他原因不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认证报告);

 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四、录取

1、三批学科复试均未被录取的考生无法再参加本学院的复试,其档案移交校研究生院。

2、未被录取考生可自行联系调剂其他学校,所需档案材料由浙大研究生院负责寄送。

3、预录取结果在通过学校审核后在建工学院网站(www.ccea.zju.edu.cn)对外公示。

五、其他

其他事项,请访问浙大建工学院网站(http://www.ccea.zju.edu.cn/)“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了解,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raduateStudyCCE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