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浙江大学本科生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687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结合浙江大学的实际情况,特以校友年度捐赠所募资金设立了“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
按照《“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暂行办法.doc》,现将有关2016-2017学年的浙江大学本科生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奖励名额:建工学院本科生名额为1人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校成绩优秀;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四、评选方法
请申报同学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于2018年3月12日(周一)17:00前将纸质申请表一式两份请交到安中楼A345胡老师处(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附件:浙江大学2016-2017学年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

本科生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3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