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推选我院全国土木工程2018年高校优秀毕业生参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636

全体2018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

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通知,现将推选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参评全国土木工程2018年高校优秀毕业生的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参评对象及名额:2018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名额为1人。

2.参评材料:请申请人规范填写2018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以及个人主要事迹.doc

3.截止时间:2018330日(周五)1700

4.申报形式:电子版材料,打包以姓名+全国优秀毕业生申请的格式命名,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jgtw@zju.edu.cn

5.答辩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院网。

未尽事宜,请咨询胡老师(安中大楼A34588208770)。

                                                                                    建筑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8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