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足球队招新|你是年少的欢喜,倒过来也是你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865

    当紫金港的微风拂过俊朗的面庞,当启真湖的湛蓝印刻成身上的深蓝,当钢筋水泥的坚韧融入血液,建工学院足球队就在浙里,你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建工有你,一生有你!

  2018年浙江大学“三好杯”足球赛事即日起开始报名,326日报名就将截止,时间紧迫,现面向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广纳贤士。建工学院曾两获“三好杯”冠军,过去三年两次打入“三好杯”半决赛,在本项赛事中一直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

  So?你还在等什么?

  这里有飘逸小哥儿、有大长腿、有美丽的领队和教练,能练习英语、阿拉伯语、柬埔寨语、维语、闽南语,踢完球还有打横梁约饭的趣味游戏,闲暇时光还能相约一起尬舞尬聊,不甚枚举。

  What?你只喜欢篮球和排球!!!

  Maybe我们可以从门将开始试试!!!

【纳新时间】321日(周三)下午三点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田径场

【联系人】董同学 18758174478/554478微信:Torres_dongxiaoya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