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建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04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教职工乒乓球水平。经商议,定于421日(周六)举办2018年浙大建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请各工会小组认真做好组织和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安中大楼B座一楼乒乓房

二、比赛时间:421日(周六)9:00开始

三、比赛项目和办法:

1.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小组赛需五盘打满。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十一分制。出场顺序为:

1)男子单打  2)女子单打3)混合双打  4)男子双打5)男子单打

2.每场比赛中,每位选手限上场一次比赛,不能兼项。

3.女队员可以参加男子的比赛,反之不可。

4.根据报名情况,第一阶段甲乙级队分小组循环,各决出本级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淘汰加附加赛,决出1-3名。

5.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编译的国际乒联2011年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6.比赛使用红双喜(或银河)40+新材料白色乒乓球。

7.具体场次安排及出场顺序在正式比赛前一天通知。

四、组队要求:

1. 凡我校在册工会会员均可代表所属单位参赛;一个会员只能代表所属一个单位的一支队伍参赛。

2.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工会会员数少于20人(含)的单位可联合组队,20人以上的单位须独立组队,参赛队员必须是我校在册工会会员,请各单位做好各自参赛队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3.各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7-9(含替补)。其中女运动员至少2名。

4.参加比赛队员中至少有一名所级领导或工会小组长,机关代表队要求至少有一名院级领导。

5.每场比赛报到需出示有效校园卡或浙江大学工会证。

6.若比赛过程中出现有违反参赛资格等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当场比赛资格。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根据比赛结果,前三名将给予部分奖励。

六、报名:

各参赛队,请于41817:00前将参加比赛人员名单(下载建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报名表.xlsx)发送至caijb@zju.edu.cn

联系人:蔡金标,电话:0571-88208475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工会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83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