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勒芒空间与社会所主任Dr.Gérald Billard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556

2018324日下午三点半,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勒芳空间与社会所主任、法国勒芒大学地理与城市规划博导Dr.Gérald Billard, 法国勒芒大学地理与城市规划博导、商务中心专家Dr. Arnaud Gasnier,耐道研究院主任Dr. Emmanuel Breffei及勒芒大学博士生Mr.Michael Fartaoui一行四人受邀访问我院城乡规划理论与技术研究所,所长韩昊英教授、副所长王伟武副教授等在建工之家进行了接待。

韩昊英教授首先向Dr.Gérald Billard教授一行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学院概况,学院老师向来宾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现阶段的研究成果。随后,Dr.Gérald Billard教授一行回答了现场各位老师关于勒芒大学历史、大学架构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相关问题 。

简单介绍后,双方就建立科学技术交流合作的可能性展开了热烈讨论。Dr.Emmanuel Breffeil在中国学习和工作长达二十年,可以说是见证了我国高速国际化发展的过程。中国和法国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以及良好的沟通交流关系,因此,迫切希望能共同申请项目并建立长期合作的意向。经双方讨论,确定三个合作方向:联合申请国际合作课题,向学校申请聘用法国专家和进行中法实践类项目合作。期待未来能有更深入的交流、学习与合作机会,搭建资源互拓平台。

 

文字:余婉婷

图片:洪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