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溢沁人脾,巧手烘焙醉人心 ——记建工学院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002

窗外细雨濛濛,但建工学院安中大楼二楼的建工之家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气息。316日,建工学院工会在这里开展了庆祝女教工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平时工作任务繁重的各位女教工们提供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别样体验。

学院工会邀请了农学院张音花艺师为大家讲授插花技巧,普及鲜花保养秘诀。随后,老师们迫不及待地跃跃欲试,表达着自己内心对美的那份享受。一盆盆富有创意的插花作品诞生了,球型、L形、自由式……老师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显现出了无限的创造力。经过这一双双巧手的雕琢和摆插,建工之家立刻被花的海洋所浸没。

插花结束之后,大家又驱车前往位于城西的烘焙工作坊,开启下一场体验。面粉、黄油、砂糖、蛋液……各种工具和原材料,一应俱全。烘焙教室里顿时弥漫着醉人的奶香,大家欢笑着、拍照着,体验着生活的那份小美好。草莓戚风蛋糕,各种动物形状、花瓣形状、卡通人物式的黄油小饼干,激发起大家内心那份久违的纯真和感动。

老师们纷纷表示插花和烘焙活动在这样的春天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温暖,充满着幸福的味道。

2018年,建工学院工会将在新一届工会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真心实意地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做实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