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挪威科学院院士Torgeir Moan教授 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623

应我院白勇教授邀请,全球海洋工程界的顶级学者、挪威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挪威皇家科学与文学院院士Torgeir Moan教授,将于2018415日访问建工学院并作学术讲座,欢迎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题目:Structural Integrity Management of Oil and Gas Platforms-with a Particular Emphasis of Robustness

人:Torgeir Moan教授

    间:201841510:00-12:00

    点:安中大楼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

Torgeir Moan,挪威科技大学教授,现任职于挪威科技大学海洋技术系,是全球海洋工程界的顶级学者,其学术专业领域为海洋结构物设计、风险与可靠性、随机动力学与疲劳、海洋可再生能源技术。被选为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挪威皇家科学与文学院院士、美国土木工程学会终身会员、国际桥梁及结构工程师协会终身会员、美国机械工程学会终身会员、海洋能源中心名人堂。曾任麻省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加州伯克利大学客座教授、首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暨吉宝海事教授、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学术大师等。目前担任著名期刊Journal of Marine Structures主编以及多个国际期刊编委。曾获得美国机械工程学会ASME J.W. Rice Award(The first recipient of) Petroleum Safety Authority Award等诸多荣誉。MOAN教授曾在35个国际会议或研讨会担任主席或组委、在40个国际大会上受邀作主题演讲、发表了600余篇学术论文、出版了19本专著与合著。MOAN教授于80年代初即友好访问中国,已培养了70余名博士生,其中逾1/4来自中国大陆。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浙江大学结构工程研究所   

2018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