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丁元新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605

38日,建工学院党委在建工之家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室徐超炯主任作“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的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专题报告,培训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主持。

徐超炯主任首先从自已挂职到云南景东彝族自治县农村基层担任村支部书记的亲身经历开始谈起,以挂职担任支部书记的经历,亲身体会到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党支部在基层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然后,结合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浙江大学党委工作情况和要求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的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等情况,并提出了党支部建设七个方面的问题思考。最后与会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还就党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和支部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与徐老师进行交流和答疑,大家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建设的目标,熟悉了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党员全过程管理等一系列制度,提升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收到了很好效果。

学习培训会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威和傅慧俊还分别通报了院领导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传达校纪委书记例会精神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