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疗休养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803

学院各工会小组: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学院工会将于2018年420-22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到浙江武义开展疗休养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全院在职在编在岗的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因需提前订车订餐,请参加活动的老师务必提前报名,以便统计人数。

2.请学院各工会小组协助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报名工作,请直接报名登记(点击)或下载填写《工会活动报名登记表.xls》,并于201841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aohua75@zju.edu.cn

二、行程安排

D11330安中大楼A楼南侧门前集合,统一乘车抵达武义(车程约3小时)办理入住手续,晚饭后自由活动。

D2:上午游览石鹅湖景区,下午温泉疗养。

D3:上午参观璟园古民居,中餐后集合乘车返回。

详见附件2:疗休养线路安排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活动当天务必带上身份证,统一乘坐学院工会安排的大巴车往返。

2.活动过程中,请各位老师注意自身及财产安全,自备温泉疗养所需物品,确保自己身体符合温泉疗养,遵守温泉疗养相关规定。

报名联系人:赵华,电话:0571-87951339,办公室:安中楼A329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1848

附件1:《工会活动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2武义精品三日疗休养线路安排.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