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泰(H.A.T)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601

   恒安泰(H.A.T)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一家集油田柔性复合管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是全国的柔性管道产业的领军者,是国家性复合管兴业标准的第一起草修订单位。公司生产的陆地管道现在已推广应用2.5万多公里,占全国同类市场产品70%以上,产值高达数十亿元。

浙江恒安泰石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恒安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320日,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落座于具有“海天佛国”之称的浙江舟山市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内,总占地面积356亩。浙江恒安泰海洋软管产业化厂区建设项目是恒安泰(H.A.T)公司投身舟山市新区开发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 项目主要以研发、生产海洋软管为主,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和工程服务四维一体的节能、环保、无污染、可再生等特点的现代化多功能厂区。产品为各种规格静态和动态柔性复合管、脐带缆等海洋高技术产品,主要用于浅海、深海油气开发及输送。

浙江恒安泰诚意向贵院招聘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望贵院能协助为盼。为我单位宣传招聘信息和提供招聘相关工作的支持,万分感激。

l  诚聘岗位与待遇

岗位部门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内容

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

技术部

结构工程师

力学专业

工程力学专业

结构力学专业

1.对海洋柔性软管进行管道设计与力学分析

2.负责产品维护,出相关产品的技术资料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判断力

4. 相关文件组织编写归档,定期整理工作

本科及以上

5~10

本科

实习:3800

转正:4800+

硕士

实习:5000

转正:6000+

 

 

 

 

 

l  福利与其他

1、公司提供住宿和假期往返交通补助。

2、合同在试用期考核通过之后签订,签订后交五险。

3、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

4、每个项目结束发放项目奖金。

5、上班地点:浙江舟山定海区

 

 

l  报名及联系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带彩色2寸照片)发至邮箱:chenqiao@hatflex.com

2、联系电话:人事专员陈巧 18358052108

 

 

 

浙江恒安泰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2018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