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院关于2018年暑期研究生(博士)社会实践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583

各系(所)、各位研究生:

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在即,现进行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情况统计工作,请2018年度社会实践必修研究生(学院初步统计名单详见附件一)于20184121000前登陆链接,进行登记仅需2018年社会实践必修研究生登记,其他同学不需要登记https://www.wjx.top/jq/22364495.aspx 

注意:

1.2018年度社会实践必修研究生,是指将于2019年毕业且未参加过社会实践的2014级以后(含)的所有学术学位博士生。

2. 2018年度社会实践必修研究生学院初步统计名单详见附件一,具体以每位同学社会实践系统为准,请务必登录系统复核自己是否获得社会实践学分。

3.2018年度必修研究生务必在2018年暑假参加社会实践并获得学分或申请免修社会实践,以免影响如期毕业。

4.学院初步统计了目前尚未获得博士生社会实践学分的研究生同学汇总表(详见附件二),该部分同学可视自己时间、学业进程安排在规定时间内修完社会实践学分,鼓励尽早修完,以免影响如期毕业。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联系人:桂老师,邮箱:171698843@qq.com,电话:13735466520

 

 

附件一:2018年度社会实践研究生必修学院初步统计名单(修改).xls

附件二:建工学院社会实践未参加研究生初步统计汇总表.xls

 

 

 

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4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