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十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建工分论坛 暨“第三届院士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538


浙江大学博士生创新论坛是由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浙江大学博士生会主办,各院系研博会承办的全校范围的综合性学术交流活动。论坛始终秉持“求是创新”的精神,倡导学科汇聚,鼓励自主创新,以“启迪智慧,激励创新,交流学术,博采众长”为主旨,旨在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综合性、交叉性的优势,加快我校博士生“高素质、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步伐,增进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助。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传承,博士生创新论坛已成为浙江大学独具特色,广受师生欢迎的大型学术交流活动。

内容摘要: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浙江大学建工学院董石麟院士,董院士将从求学、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分享他的人生经历、科研心得,传授宝贵经验,为广大同学指引方向,帮助大家走出迷茫。希望广大同学通过这次座谈会能够在院士的激励下明晰自我定位,完善生涯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增添更多的色彩。

主题:第三届院士座谈会——董石麟院士访谈

    时间2018420日(周五)18:30-21: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下沉报告厅

 

访谈嘉宾介绍:董石麟,男,193212月生,浙江杭州人,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期从事薄壳结构、网架结构、网壳结构、张拉结构、塔桅结构、升板结构等空间结构的科研和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十八次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及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现任:浙江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常委、空间结构委员会咨询委员、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建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人民政府“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专家、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空间结构》杂志主编等。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入群


系人:杨丹,18112507865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计入建工研究生2017-2018学年评奖评优,请提前15分钟到会场门口签到、会后签退考评有效!如因有事不能参加,请提前在交流群中与工作人员联系,谢谢!

建筑工程学院

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

20184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