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关于征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领域) 校长专项立项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叶惠飞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452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提升学校原始创新能力,根据2018年度我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从2018年度开始,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校长专项立项建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本轮项目征集主要面向2030年的前沿理论和现实问题,聚焦若干大跨度交叉的学科领域,推动学科深度交叉融合(至少跨3个一级学科),为会聚型学科领域发展计划进行前期培育。

 

二、征集办法

1、本轮项目征集时间为2018410日至515日,项目资助强度100-200万元。

2、实行实名推荐制度。由两位及以上的校学术委员会成员或学部学术委员会成员实名建议。

3、建议人请填写《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校长专项建议书》(附件1)。

 

三、建议书提交时间和方式

 请于2018515日前通过Email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校长专项建议书》电子版发至:kyylhf@zju.edu.cn,同时将签名后的纸质材料(1份)送至科研院科技项目过程管理中心项目办(紫金港校区东三教学楼129办公室)。

  联系人:林慧芳  

  联系电话:0571-88208863


附件1: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校长专项建议书





科研科

2018年4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