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元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35

招聘岗位:交通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多数据源的处理、融合与分析,基于大数据的应用模型研发;

2、承担城市规划领域的数据支撑及系统设计工作,在项目经理的组织下完成相应工作内容;

3、分析处理城市规划领域相关大数据,承担项目实施工作;

4、算法设计,并撰写相关算法设计书;

5、按照公司软件开发管理规范的要求,编制软件开发需求说明文档;

6、参与软件项目开发的技术方案设计、数据库设计、总体结构设计。

 

任职资格:

1、城市规划、交通规划、地理信息及其它相关专业;

2、硕士学历;

3、在智慧城市、城市规划、多规合一等领域内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熟悉数据统计与分析基本方法;

5、具备文档撰写编制能力;

6、具备良好的自我学习能力,能够在高压环境下持续工作;

7、思路清晰,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公司介绍: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极大丰富了智慧城市的信息数据源,对于智能应用、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多源异构数据关联分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元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品牌:PROBE INFO“城市数据洞察者”,深耕城市大数据价值挖掘领域,开展基于大数据生态系统包括Hadoop,Spark,HBase为用户提供集群作业、数据等管理的一站式海量数据分析处理业务,深耕智慧城市管理、交通、规划领域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提供全息视角的“智慧引擎”。

公司拥有一支在大数据领域研究、开发、建设和运营方面经验丰富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拥有业界领先的大数据分析、交通信息处理、行为特征分析等多项核心处理技术,核心技术团队成员拥有10多项中国发明专利,并获得了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公司业务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武汉、宁波、苏州、温州、无锡等经济发达城市,广泛服务于城市规划管理部门、交通管理部门、规划设计研究机构和相关的企业客户。

PROBE INFO“城市数据洞察者”通过提供软件化产品以及平台定制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搭建跨行业、跨地域、跨部门的信息通道以及桥梁,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大数据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随着业务的扩张,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在这里实现你的事业理想!

公司官网:www.iprobeinfo.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陈行路2388号浦江科技广场2号楼5楼东座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餐饮补贴、弹性工作、通讯补贴、定期体检、年终奖金、员工旅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