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 | 关于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宣讲队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323

关于我们

这里是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宣讲队!我们是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具体联络的志愿者队伍,旨在培养一批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学生宣讲骨干,充分发挥学生在高校中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辐射全校广大学生群体,提升青年素质,引领青年思想,坚定青年信念,打造一个能为参观建工学院院史馆和建工学院试验大厅的各类嘉宾们讲解的服务平台。

如果你想要找寻平台来锻炼自己的口才,如果你期待有专业的讲解培训,如果你乐于从事宣讲相关的工作,那么欢迎加入我们!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招募条件

1、建筑工程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时间充裕、做事有热情,活泼开朗;

3、具有较强的交流表达能力和服务奉献意识,乐于从事志愿宣讲等相关工作。

 

工作内容

进行日常的讲解工作,主要是针对建工学院院史馆与建工试验大厅

 

你将收获

1、  对建工文化有更深的了解,也能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的认识;

2、可以获得综素加分,能够获得大量的志愿者小时数,与第三课堂学分挂钩,表现优异者会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3、丰富的宣讲的经验,口才能力,组织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的大幅提升等

 

 

招募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阅读全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截止时间为423日(周一)。届时建工团委将统一进行选拔和培训。

 

如有疑问,请联系建工学院团委刘老师882087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