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704

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于19985月成立,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为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提供交易场所和配套服务,中心现有员工88人,内设7个部门,另设龙华新区、前海管理局、光明新区、大鹏新区、坪山新区等5个服务点。成立至今已形成集建设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与劳务分包、勘察、设计、建材与设备采购、咨询服务、项目代建、地质灾害防治与工程拆除、BTBOT招标等功能齐全的综合性交易平台,基本实现统一交易平台、统一政策措施、统一监督管理的“三统一”局面。

2009年,“深圳市建设工程计算机自动评标系统”作为全国唯一的“科技防腐”主题入选“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20147月深圳市获国家发改委批准成为全国首个电子招标投标创新试点城市,市政府成立了许勤市长为组长的电子招标投标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并于201512月完成试点城市建设和验收。

20163月,马兴瑞书记到我中心现场调研时对此给予了肯定,认为利用信息化推行建设工程招投标全过程“阳光交易、阳光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7年,深圳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是全国首个通过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三星级检测的认证。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抓制度改革和技术创新,在增进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透明度,从源头上预防工程建设领域腐败行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深圳有形建筑市场发展始终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招聘应届毕业生接洽函.pdf


  单位定于2018年4月18日(周三)15:00在安中楼A203举行招聘见面会,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前来了解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