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关于招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12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浙江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党委发〔201825 号),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学校和学院机关党政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3-5名,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及日常事务管理工作等,聘期一年。

选聘要求:35周岁以内,中共正式党员,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的能力。

选聘方式: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填写《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登记表》(见附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gpy123@zju.edu.cn,同时将纸质版(经本人签名和所在单位盖章,一式三份)送至安中A345

截止时间:2018422

联系人:郭鹏越

联系电话:88208770

 

建筑工程学院

2018416

 

   附件: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登记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