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水利系“大坝智能建造”团队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83

“大坝智能建造”团队是清华大学土水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重点发展团队,以我国水利水电领域混凝土结构智能控制及应用为导向,在闭环控制的混凝土结构理论与成套技术设备应用上开展研究,为我国智能混凝土结构高效设计、可控建设和安全运行提供关键技术支撑。现团队面向社会招聘研究助理4~5名。

 

【岗位】

岗位A:结构计算力学

1、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ABAQUSMARC或者其他有限元计算软件;

3、具有结构温度应力仿真计算或多场耦合分析相关经验者优先;

4、具有有限元网格剖分经验者优先。

岗位B:混凝土材料试验

1、建筑材料、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混凝土材料特性试验经验者优先;

3、工作踏实耐心、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C:监测数据分析

1、测绘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负责水利工程传感器选型开发、监测系统搭建及现场应用;

3、监测数据分析和研究。

 

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执行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管理有关规定,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校内资源等相关保障;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项目绩效奖励丰厚,薪酬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1、科研助理招聘自发布日起,截止至2018630日有效,期间将分批面试;

2、应聘者请将简历(请附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u-hu@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科研助理应聘;如能近期入职,也请在应聘邮件中注明。

3、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科研及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及获奖情况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