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螺锁式无端板预应力混凝土异型管桩成套技术与工程应用”申报2018年度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公示

发布者:叶惠飞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700

   我校参与完成的“螺锁式无端板预应力混凝土异型管桩成套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拟申报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根据宁波市科技局的规定,现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材料见附件。 

   项目公示期为: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9日,公示期7天。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推荐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推荐材料的真实性及项目完成人、完成单位及排序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科研科提出,并提供必要证明文件。根据相关要求,为了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科研科联系方式:0571-88208687;yhf@zju.edu.cn。

    特此公示。


附件:2018宁波市科技进步奖推荐书(公示稿).pdf


科研科

2018年4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