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9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基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叶惠飞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641

科研院通知如下: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19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基金(以下简称华东院联合基金)申请工作现已全面启动,现将注意事项和主要工作安排转发如下:

1.限项规定

华东院联合基金项目申请数不计入各单位项目申请限额,但申请人应符合《通知》中对个人的限项规定和资格要求。

2.联合申请说明

华东院联合基金面向所有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依托单位,外省高校和单位只能作为参与单位联合浙江省内的依托单位申报。

华东院不作为主持单位申请华东院联合基金项目,但为更好地结合工程实际,实现数据和资源共享,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鼓励申请单位与华东院开展合作,合作内容和具体合作人待申报授权码发放时一并确认。

3. 申报授权码发放

华东院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书实行总量控制,申请人应在201854日前向华东院提供申请书正文(可以只是初稿,能说明主要研究内容就可以),华东院对符合指南资助方向的申报人提供申报授权码,并通过协商确定合作人与合作内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与该联合基金秘书处联系,并告知校科研院。

申请书正文请发送邮件到 li_q7@ecidi.com,华东院联合基金联系人:李青 电话:0571-56628151,手机:13516855846

科研院联系人:陆丹旸,0571-88981775kyyldy@zju.edu.cn

  

附件:华东院联合基金2019年度项目申请指南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4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