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都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纳2018届毕业生&2019年实习生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92

上海都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立于上海,自创立之日起,都易团队就以通过高品质设计促进地产开发产品价值提升为自身使命,耕耘至今。

都易长期服务于万科、绿地、华润、建业、上实等国内大型地产开发集团,并与万科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累计为万科完成作品28个。都易的建成作品分布在上海、杭州、广州、南京、重庆等全国40余个重要城市,累计完成建筑面积逾2000万平米,为近百万城市居民带来居住和商务空间的升级改善。

在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中,都易逐步建立了自身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和品牌战略体系,并演变为与大客户共同研发、不断进取的合作格局。2012年,都易投资并控股唯士国际,实现了综合实力的大幅提升。

 

都易品牌的三重解读:

D=Develop(视角)D=Design(服务)D=Do It!(执行力)

 

【价值理念】

上海都易设计是中国最具价值执行力的建筑设计公司之一。都易的工作团队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在人居建筑和商业建筑领域精砺耕耘十多年,致力于在合理的成本控制原则内实现品质卓越的精细化设计,为客户实现最大程度的价值增长。

 

【专项优势】

上海都易凭借在地产开发领域的优势积累,被客户誉为“地产开发设计专家”。

当代中国社区面临的各种开发矛盾和使用问题,皆在都易团队的视野和实践范畴之内。

在首席建筑师杨锋先生的带领下,都易的研究团队目前能够在立面成本控制、品质精细化服务、示范区设计、地库优化、外立面优化、特色标识等领域提供高效的专项服务,为客户实现高附加值的产品。

 

【风格领航】

 

 

上海都易在立面风格的设计领域极具优势,是国内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的领航者,早期作品“梧桐公寓”至今依然是杭州ART-DECO风格最经典的社区之一。都易曾被万科集团誉为“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最佳设计供方”。

【薪酬福利】

一年最大化两次计发奖金

法定加班工资

上海市“五险一金”

法定年休假

年度体检

旅游

健身福利计划

定期集体活动

高温费

节假日福利

公司官网:www.dotint.com.cn

【都易设计】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

实习项目助理   Intern Project Assistant (IPA) (若干)

任职要求:

临毕业或者在校大学生;

建筑学/规划类专业;

在校的专业成绩较好; 对未来进入本企业工作有明确意愿;

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较强平面设计能力或者英文能力者优先。

 

助理建筑师  (若干)

任职要求:

正规院校建筑学/规划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重视了解和学习国内外各类建筑设计思想,重视结合市场进行创作;

对建筑设计有执着追求,思维敏锐、活跃,勇于创新,有初步的方案设计能力及表现能力;

有志于成长为方案创作型建筑设计师(重点为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   

神和刻苦学习精神;

熟练使用各种建筑设计软件。

 PS:针对城规专业学生,以上均为建筑设计岗位

   (如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为城规,则暂时无法提供合适岗位机会)

 

特注事项:

1.        实习期间给予补贴 之 设计岗位:

²  非明年毕业生 - 本科4K/月,硕士5K/月;

²  明年(2019年)毕业生 - 本科5K/月,硕士6K/月。

²  公司付费安排午餐和加班晚餐,以及每周每月每季度(固定频率)的集体活动费用。

²  质优者,其补贴可提高,且由设计总监/总经理亲自带领和培养。

2.        所有实习人员在实习期结束时,若有毕业后在本司就职的意愿,须向相关人员明确提出,经过本司正式的评估流程后,再书面通知本人是否被聘用。

3.        助理建筑师为正式就业岗位,具体薪资根据公司薪酬标准确定。

4.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在上海。

 

简历及作品接收邮箱:dotint_hr@vip.163.com(作品请以JPGPDF格式发送,大小30M以内)

联系人:行政人事经理 陈宇清

联系电话:021-32503750-1007

公司官网:www.dotint.com.cn

公司微信:Hi都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