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师生代表在浙江大学2018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472

人间最美四月天。昨日,一年一度浙江大学“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在紫金港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师生接力赛有来自各院系、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共计40多支队伍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带领师生代表队领跑第一棒,院工会副主席邬亚芳,院工会副主席吕庆教授,院工会文体委员沈国辉副教授、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华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做好有力的后勤支撑与保障工作。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校工会为获得2017年度教职工校运动会各项比赛的个人单项及团队进行了颁奖。我院去年共获得1个冠军(“教授杯”篮球赛)、1个亚军(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乙级)、1个第四(运动会研究生团体组)、1个第六(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乙级)的好成绩。

 

颁奖仪式后,由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激情动感的赛前热身,随后,各参赛队伍纷纷来到各自接力点,开启全年全民健身的序幕。我院参赛代表队由张治成、黄源、陈万伟、胡佳俊、吴盈颖、潘晴六名教师以及孙浩淞、龙世家、郑悦悦和王霄四名学生组成。

随着起点的信号枪响,紧张刺激的比赛正式开始。在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势头下,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小组第四,总成绩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感谢所有参赛的师生!未来,希望有更多师生加入到奔跑的行列,用快乐奔跑迎接“双一流”建设的各种挑战,期待明年再战!


文字| 吴盈颖

摄影| 邬亚芳 吕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