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555

(一)      公司简介

上海江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可承担房屋建筑、机电安装、装饰装潢、园林绿化、钢结构等工程施工任务。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江都建设人凭借建筑之乡子弟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和公司管理、资金、技术、装备优势,在上海逐步发展壮大起来。

目前,公司在沪拥有施工人员3000余人,其中各级管理人员268人,一级建造师15人,二级建造师38人,技术人员248人,拥有各类高等学历人才192人,公司走上了年轻化、知识化、科学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

公司先后参建和承建了市东医院、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双语学校、杨浦区公共卫生中心、61486部队公寓楼、杨浦公安分局、杨浦区体育馆等一大批有一定影响的工程。其品牌、质量、管理、素质与服务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地点

建筑八大员类

(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

4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建筑学、建筑工程、结构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测量工程、机械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根据项目,70%项目在上海

设计类

(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

6

城市规划、建筑学、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海

职能管理类

(人力/行政/财务)

6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新闻学、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海

 

(三)应聘方式

1、联系人:孟小姐

2、联系电话:021-60950225(直线)

3、招聘邮箱:mengfengqin@jiangdugroup.com

针对应届毕业生,我们有非常清晰的员工职业发展路径,只要你敢想敢做!

有意向者请将本人简历、近照、学习成绩证明等相关资料发送至我公司招聘邮箱,邮件主题烦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谢谢!

以上招聘岗位,均可接受实习安排,江都建设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