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举行第四期“筑人计划”团学骨干培训班(总第十一期)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982

        为进一步提升建工学院学生骨干的领导力,促进学院内部各学生组织骨干间的交流,从而更好地服务、带动周围同学,保持整体的先进性,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四期“筑人计划”团学干部培训班(总第十一期)。报名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对象

  1. 报名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班委、学院团委及下设学生组织(学生会、硕博会、青志中心、筑人杂志社、科创中心、四大学会等)学生骨干、学院各党支部支委及有意向提升领导力的所有同学。

  1. 本期人数:

经自主填表、选拔面试后,将择优录取约25人成为本期“筑人计划”团学骨干培训班成员。

二、培训时间

20185月至201811月。

三、课程设置

模块

时间

内容

理论学习

5月中旬

开班仪式

6月上旬

党的十九大理论知识学习

技能辅导

5月下旬

口才与礼仪培训

6月上旬

公文写作与实用软件培训

素质拓展

520日前后

湖州市德清县户外素拓

研讨交流

6月中旬

读书心得、个人体会交流

实践环节

6月至8

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总结阶段

9

心得交流与讨论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1),以“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3140102972@zju.edu.cn邮箱。

  2. 截止时间:510日晚2400。(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1. 全程参加颁发优秀结业证书,并给予1分二课分;

  2. 参加5-7次课程颁发良好结业证书;

  3. 参加3-4次课程颁发合格结业证书;

  4. 只参加1-2次课程的同学不予结业,且在年末学生干部考评中最多给予“良好”认定(即在综素加分中干部加分中最多加同级干部“良好”对应的分数);

  5. 以上8次课程全部不参加的同学不予结业,且在学年末学生干部考评中最多给予“合格”认定(即在综素加分中干部加分中最多加同级干部“合格”对应的分数);

  6. 因学校组织的大规模的集体活动等不可抗力的原因请假的同学,请单独和建工团委刘老师说明,经认定后,另行考虑结业等级。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建工团委: 刘老师 88208770

诸同学 17816877983/590983


附件1:筑人计划(第四期)报名表.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