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2018届出国(境)深造毕业生提交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252

各位2018届本科出国(境)深造的毕业生:

因临近毕业,为及时做好相关就业工作,请确定出国去向的同学在第一批时间前认真填写《浙江大学毕业生出国(境)留学登记表》(纸质版)、《建工学院2018届本科生出国(境)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同时提交入学通知书、录取邮件或护照复印件(纸质版);暂未确定去向的同学,请在第二批时间提交相关材料;毕业离校前仍未确定去向的同学,请提交TOEFL/IELTS/GRE考试成绩复印件等能证明自己在准备出国的材料。

第一批:请将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于2018529日(周二)前交给对应班长,班长收齐深造学校已明确的同学的以上相关材料,纸质版统一交到安中大楼A345胡佳俊老师处,电子版汇总后发至jlou@zju.edu.cn,邮件名以“班级+出国境材料”命名。

第二批:其他同学请于2018618日(周一)前,自行交至安中大楼A345胡佳俊老师处。

另,出国(境)深造同学请自行联系确认好报到证抬头和学籍档案接收的单位,以备开展就业事务时确认。学生党员请按照学院要求做好信息的填写,用于保留党组织关系和党建档案,详情请咨询所在支部书记。

不明事宜请联系胡老师0571-88208770或楼同学15267049012

 

 

附件1浙江大学毕业生出国(境)留学登记表.doc(只交纸质表)

附件2建工学院2018届本科生出国(境)信息汇总表.xlsx(只交电子表)

 

 

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5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