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程】关于举办建工学院选调生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015

各位同学:

在新时代背景下,浙大选调生执着“以天下为己任”的信念,植根于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努力实现新时代浙大人的家国梦想。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耕耘、默默奉献,他们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对事业不懈追求的高尚情怀,是同学们团结奋斗、埋头实干的优秀榜样。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基层工作实际、提早做好相关准备,学院邀请到前几届选调生优秀代表,回母校分享选调生经历和成长感悟,为有志于从事基层公务员工作、报考选调生项目的学生提供宝贵经验。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培训也是学院就业引导与职业素质提升工程的第三次课程,请领袖计划、匠心计划的全体学员准时参加。

分享嘉宾:鲍光建、乔文珊、秦敏

嘉宾简介:

鲍光建:2015年毕业于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2015.72017.7在桐庐县交通运输局从事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现任职于桐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事团委,无违建,拆迁,招投标,驻村等工作。

乔文珊:2018年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已通过北京市海淀区选调生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考察曾获2016年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2017年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2017年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曾任工管所硕博党支部支部副书记、浙江大学启新团办公室主任

秦敏:2018年浙江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毕业生,江苏盐城人,现为江苏南京选调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研究生事务中心主任等职务、曾获得校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曾挂职嘉兴平湖城投集团,拿到宁波鄞州区、苏州吴江区人才引进等offer

活动时间:2018512日(周六)1500-17:00

活动地点:安中大楼B226

 

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场。

未尽事宜,请直接和相关同学联系。   联系人:李子珮     电话:18888920196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5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