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关于举办“世茂杯”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601

为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提升浙大学子的就业核心竞争力,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现面向全校学子(建工学院同学优先考虑)开展“世茂杯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本活动旨在为浙大学子提供自我锻炼平台,提高学子就业竞争力,帮助其树立正确择业就业价值观。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为同学们设置了包括行业认知、素能培训、走进名企、模拟面试在内共计四个模块环节,为参与其中的同学提供全方位的职前培训和实战演练。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8518日 至 612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二、参加对象

全校学生,专业不限,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优先。

三、活动内容及流程

511-516

大赛报名

518

大赛开幕式暨行业认知讲座(主要介绍行业的就业和发展情况)

522-63

素能培训环节(面试技巧,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行业认知)

515-65

走进名企环节

527-67

大赛面试环节

67

面试决赛暨闭幕式

活动资讯及详情将发布在浙大建工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官方公众号“浙大建工职协”中,请扫码关注。


浙大建工职协

四、报名方式

参与大赛的同学请于516日中午12:00前扫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填写报名表。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23524362.aspx


扫码报名

关注“浙大建工职协”公众号,后台回复“ 模拟招聘大赛  ”亦可获得报名链接。

五、参赛奖励

1.总成绩优异或在面试环节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将直接获得由面试公司提供的实习名额,或企业暑期实习终面Pass卡。

2.大赛设置一等奖 1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6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胜奖10名,为获奖同学颁发奖杯、证书、奖品等;

六、参赛须知

1.参赛选手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服从大赛主办方的统一协调和安排;

2.参赛选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大赛交流群获取比赛详情和最新资讯;

(如群人数过多请添加入群小助手为好友,备注“模拟招聘”,拉你入群)


赛事交流群


入群小助手

3.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浙大建工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所有。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汪同学15700080450


主办:建筑工程学院

承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