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 | 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建筑工程学院分会喊你来加入啦!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00

一、团队介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旗帜鲜明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学习、践行、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建工学院团委将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组建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建筑工程学院分会。

二、招募条件

1、建筑工程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2、对党的理论体系、党章党史、校史校情有一定掌握并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兴趣;

3、具备基本的讲课能力,乐于从事宣讲相关工作。

三、工作内容

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习和宣讲工作。

四、培养计划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结合当下实际与自身成长发展,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2、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彰显党员身份与责任意识,进一步将学思付诸于实践,将理论转化为行动,深入社会,深入群众,开展基层服务、结困帮扶、实践调研等活动,当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3、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创新形式载体,探索方法手段,充分发挥研习所党员、骨干的示范作用,将思想与实践凝练成理论体系,以微党课、主题宣讲、主题班会、交流分享等形式进支部、进班级、进课堂。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传递新时代正能量。

五、招募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截止时间为527日晚上2400。届时建工学院团委将统一进行选拔和培训。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晨辉同学(电话:158681177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