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建工学院港澳台硕士研究生复试内容形式及时间地点安排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53

复试按照《2018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中的要求进行,主要包括英语听力测试、专业知识笔试、综合面试环节,其中英语听力测试由学院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由学科组织。

1、学院组织考生加试英语听力,听力测试时间长度约半小时。

2、复试笔试科目参考以下表格(按照2018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3、复试面试主要考察学生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特别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要注意考察学生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社会实践等内容。

 

科目

复试内容

时间地点

英语

听力测试

5月169:00

紫金港校区安中A322

笔试面试

面试:本专业综合知识

笔试:钢筋混凝土结构

5月1610:00

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601

 

 

考生需要进行报考资格复审,提交查验的相关材料如下:

1、港澳地区考生:须提供香港、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原件+复印件;台湾地区考生:须提供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原件+复印件。

2、报考硕士生:往届毕业生须提供与内地(祖国大陆)学士学位相当的“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学证明(如现在祖国大陆高校在学须提供学籍认证报告打印件);

3、两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称的学者书面推荐材料。

4、由浙江大学校医院出具的体检表(各校区校医院联系电话:玉泉校区:87951103或87951619;紫金港校区:88206010;西溪校区:88273533;华家池校区:86971664)。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8-5-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