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地矿杯”院衫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671

    为了提高浙大学子创新能力和思考能力,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现面向全校学子开展“地矿杯”院衫设计大赛。本次活动旨在为浙大学子提供创新设计平台,设计出满足自身审美并具有学院特色的院衫。本次设计大赛包括设计提交、线上线下投票等多个环节,比赛过程及结果透明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13日——610

二、参加对象

全校学生,专业不限

三、活动流程

513日—527

作品设计及提交

528日—530

线上投票

61日—610

线下投票

活动咨询及详情将发布在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官方公众号“CCEASU”中,请扫码关注。

四、提交方式

本次作品选择以短袖的形式,可在模板基础上设计(模板附在最下方)。参赛的同学请于527日前将设计稿的图片(JPGJPEG的图片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发送至邮箱843720882@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院衫设计大赛+设计人姓名”。

注:作品设计人请在邮件内附上本人的姓名、学号以及手机联系方式,以便后期通知。

五、参赛奖励

    1.参赛同学均有机会获得综素加分,成绩优异者将获得一定二课分奖励。

    2.最终决赛设置一等奖一名,奖励奖金500元;二等奖两名,奖励奖金300元;三等奖三名,奖励奖金200元。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浙大建筑工程学生会所有。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俞同学18106541356


短袖院衫设计模板.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