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计划】激战托福,有法可循——记托福难点要点分析讲座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06

2018511日下午,“飞跃计划之托福难点要点分析”讲座在安中B230举行。本次讲座的分享嘉宾是来自啄木鸟教育杭州校区的教学总监张莹老师。

活动伊始,张莹老师以一种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了她的名字,活跃了现场的活动气氛。本次讲座以“别对托福耍流氓”为题,首先就同学们如何学习备考托福进行了询问,指出了一些不合理的备考方式。张老师还特地分享了演员韩雪学习英语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每天学习英语,要有毅力,持之以恒,养成良好的习惯,这样有助于突破英语学习的瓶颈。

然后张老师详细介绍了托福考试的内容,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并提醒同学们要选择正确的托福备考软件。并且就这几方面内容,给同学们分享了不少实战经验及技巧,干货满满的,比如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听力、用外接键盘练习指法以应对作文等。

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互动,比如单词拼写记忆比拼、难句分析竞答等,现场氛围瞬间火爆了起来。

最后,部分同学留下来与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就自己如何学习托福及申请学校等方面内容向老师进行了咨询。本次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文/图 潘海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