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工会被评为2014-2017年度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016

5月15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副主席程荣霞、副主席林俐一行来到建工之家,授予我院2014-2017年度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学院工会主席龚顺风教授、工会副主席邬亚芳对校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这份荣誉是对过去四年工会工作的高度肯定,是继2013年4月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2015年3月被授予浙江大学首批院级“模范教工之家”、2015年12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2017年6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一行赴浙大调研期间,对建工学院“思想引领之家”、“民主管理之家”、“学科交叉之家”、“青年成长之家”、“职工服务之家”、“健康和谐之家”的“六家”定位,给予高度评价,被点赞为“有创意、有品质、有实效,小阵地发挥了大作用”。

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此,谨向热心帮助、支持、关心学院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