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开展“世茂杯”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素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41

(一)活动主题

“职点迷津”职场素能培训——行业认知、职业规划和求职技巧

(二)活动意义与内容

本次“职点迷津”职场能力培训系列活动是“世茂杯”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的重要环节之一,活动共有3场,将分别邀请世茂、旭辉和华东勘测等名企的管理层或HR,针对学生关心的行业认知、职业规划和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和经验分享,并组织交流互动环节,为建工学子在求职与人生路上指点迷津,提升职场素能。

(三)活动对象

以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参赛选手为主,也欢迎全校其他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参与。

(四)活动内容

1、求职面面观

嘉宾:孙丁瑞  浙江世茂地区公司招聘负责人

时间:522日晚18:30

地点:安中下沉报告厅

主题:如今的社会竞争激烈,选择一个合适的行业很重要。那么房地产行业就业前景如何?处于求职季的大学生们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地产公司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如何准备自己的简历?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等等……今晚,我们将帮你揭开房企校招的面纱!

    2面试技巧大讲堂

嘉宾:郭辉 旭辉浙江区域集团HRD

时间:61日晚18:30

地点:安中A212

主题:获取面试秘籍,更有现场练兵。身经百战的HR亲自上阵为你指出面试中的不足,提升自我,踏出迈向心仪offer的重要一步,就在今夜!

3、大学生择业及职业发展指引

嘉宾:宋庆滔 华东勘测设计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 杭州市人才办大学生创业导师团讲师

时间:63日晚18:30

地点:安中下沉报告厅

主题:“立足岗位·创享未来”通过剖析大学生毕业后的职业选择,从业后的基本要素,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第一次事业决策,如何在选择后进行针对性的自我修炼,重点对自主创业、平台就业和入职初期职业习惯养成进行讨论。

(五)注意事项

三场讲座无需额外报名,活动现场将根据参赛报名名单签到。其中“求职面面观”分享会要求参赛选手必须参加,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不予面试机会。其余培训,原则上要求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填写大赛交流微信群中的请假条模板,并至少提前一天将纸质版请假条交至翠柏1621信箱。

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李同学13777361844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5.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