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课外阳光体育锻炼奖励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504

为加强学生课外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保证浙江省抽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2014年校体委下发浙江大学《关于建立课外阳光体育锻炼长效机制通知》的要求,现对我院开展学生课外阳光体育锻炼相关工作安排。

1.面向对象: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

2.锻炼时间:2018319日—429日。

3.辅导项目: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和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共5个项目。

4.具体方案:

时间

地点

形式

备注

周一19:00-20:00

紫金港东田径场

课外辅导


周二19:00-20:00

紫金港东田径场

课外辅导


周四19:00-20:00

紫金港东田径场

课外辅导


 5.奖励名单:

为鼓励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学生,对参与7-9次体育锻炼的同学设立参与积极奖,奖励运动水杯1个;对参与10-12次体育锻炼的同学设立参与突出奖,奖励U盘一个。结合阳光体育锻炼签到卡统计信息,现将阳光体育锻炼奖励名单公示如下:

参与积极奖(共9人):吴涵、潘丁琳、唐古拉、金雄伟、余诚潇、陈礼凡、林淑艺、梁谭玺、唐归

参与突出奖(共6人):陈鑫、张敏亚、乐凯笛、吴蕙蕙、赵宏鑫、沈琪川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85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