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25



为加强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编著更多具有我校特色的学科基础教材,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本科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立项范围

申报项目(含新编教材和修订教材)原则上应对应我校现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内课程,不含教学参考书、实习指导书、习题集等辅助教材。本次申报立项项目经费使用截止期限为20181130日。

2.立项条件

立项教材主编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已入选校级及以上各类教材建设项目的教材,目前未完成的,原则上不再重复支持。

3.申报流程

请申报人填写立项申请表.doc2018524日下班前交到教育教学办公室,学校不接受教师单独申报。电子版发送至jxy@zju.edu.cn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完成排序后向本科生院进行申报。本科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4.立项经费

教材建设经费主要用于出版、召开编辑会议和调研审稿等,不含酬金。立项经费根据项目情况支持2-5万。经费报销按照学校计财处规定的要求和期限执行。

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咨询电话:88208683.

 

 

教育教学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