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中心硕士党支部党支部会议暨毕业生党员求职分享会召开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04

2018521日晚,滨海中心硕士党支部会议暨毕业生党员求职分享会于安中大楼B230召开。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并掀起了一股评议热潮。本次组织生活会还邀请了詹芳蕾、崔军、刘增伟作为应届毕业生党员分享求职经验,各位党员受益良多。

会议由郭文琪书记主持。首先,郭文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忆了马克思一生的经历和主要成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评价的那样: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全体党员积极探讨将中国具体实际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内涵。最后,郭文琪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提出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九条要求,并号召全体党员品读《共产党宣言》等经典理论著作,常读常新。

随后,组织委员罗凌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一战后凡尔赛会议上顾维钧大使掷地有声的宣示出发,全体党员重温并学习了五四精神的内涵。罗凌晖同志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为高校点明的三项基础工作,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四点希望。

会议第二阶段,由应届毕业生党员詹芳蕾、崔军、刘增伟分别分享求职经验,三位同志从自身经验出发,为全体党员介绍了包括房地产、选调生在内的多个行业的求职经验和心得。同志们也积极地提出问题,热情的交流气氛萦绕在会场之中。

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滨海中心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王理璞

/王理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