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坤建筑设计院台州分院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88

单位简介浙江华坤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5月,前身为隶属于浙江省办公厅的浙江省兴正综合设计院,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综合咨询甲级、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等等。

台州分院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梧桐路20号总商会大厦23楼,其工作环境十分优雅,交通便利(距离汽车站和火车站各15分钟车程,坐动车至宁波、杭州、上海等城市均非常便利)。作为浙江华坤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秉承着总院“扎根华坤,设计天下,为客户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企业理念,在运行过程中做到:充分的前期研究,理性的解决方案,精细的后期服务。台州分院自2010年正式成立以来,承接着台州市内外的大小工程,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公司主要从事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有高层住宅小区、大型娱乐会所、地标公建、工业园区、中小学等设计项目。基于公司项目开发和建设需要,特面向全社会和全国高等院校诚招贤才,公司重视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将会为每一个积极进取,有创造力的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有做事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精英人才加入。目前急需建筑设计人才,欢迎有意向建筑设计师发展的同学踊跃来我公司实习以及正式参加工作,公司可安排住宿。

 

单位招聘岗位名称及人数建筑设计师(5名)   电气设计师  2名)  景观设计师(3名)    室内给排水(2名)    结构设计师(5名)

招聘要求①以上各相关专业,专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②对多工种配合和施工服务有较强的驾驭能力,有很强的组织协作能力;

③敬业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1.每周五个工作日,双休;
 2.
如外籍员工有需要,公司可安排住宿;
 3.
享受五项基本社会保险;
 4.
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日假期;
 5.
完善培训体系,为员工个人发展创造良好机会。 

6.实习期2000-3000元每月,正式后2000—8000+提成

 

联系人姓名:吴小姐

联系方式:13968507380

邮箱地址:jhjhjhjh22@163.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