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伊斯特,为建工呐喊|带你去看浙里的世界杯决赛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01


五年蛰伏,建工重返决赛

在过去的20年间,建工学院9打进三好杯决赛,获得3次冠军6次亚军,是不折不扣的传统强队。而在过去的五年,建工两次在半决赛中负于医学院,错失冲击冠军的机会。

2018526日,建工学院在半决赛中遭遇此前一球未失的电气工程学院,最终凭借SHOAIP的绝杀球,建工10力克电气,重返决赛。


建工对国际,浙大足坛巅峰对决

国际教育学院在2010年打进决赛并夺得了队史唯一一座冠军奖杯。而在20111/4决赛后,国际因故被禁赛四年。在去年,国际学院卷土重来,他们组成了一支由全韩留学生构成的球队。在本届杯赛中,国际经过激战,21力克医学,将卫冕冠军推下了神坛。巧合的是,此前最后一次击败医学的球队,正是六年前的建工,在2012年三好杯决赛力压医学,夺得冠军。建工与国际之间的交锋,实乃浙大足坛巅峰对决

两队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三好杯小组赛阶段,建工由董小洋和SHOAIP各进一球,20获胜,力压国际取得小组第一。


决战伊斯特,为建工加油

 “脚踏着柔软的草皮、沐浴着璀璨的灯光、享受着万众的瞩目,驰骋在绿茵场上,肆意挥洒青春和汗水,与队友们一起踢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赢得冠军”,这应该是所有热爱足球的男生藏在心底的梦想吧。

在浙大,夜晚的伊斯特(East)就是这样一块让你实现梦想的圣地。本次决赛将第一次启用紫金港东田径场,届时,灯光、音响、大屏幕、巨型彩绘都将投入使用,同时会对比赛进行网络直播。


时间:62日(周六)晚1930-2135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东田径场

入场时间:62日(周六)晚1800-1900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L713D0

友情提示:请大家备好驱蚊液,夜晚谨防蚊虫叮咬


当紫金港的微风拂过俊朗的面庞,当启真湖的湛蓝印刻成身上的深蓝,当钢筋水泥的坚韧融入血液,建工学院足球队就在浙里,你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建工有你,一生有你!

相信在伊斯特球场璀璨的灯光下,能看到你为建工加油呐喊的身影。一起追逐梦想的日子,真美!


供稿:董小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