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2018届毕业生申请校内无息借款减免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465

各位本科毕业生: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和本学期资助工作的具体安排,2018届毕业生校内无息借款减免的申请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毕业生校内无息借款减免的条件请参见《浙江大学本科学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附件3)第六部分第2346条。任何减免,都需要学生自行申请。

二、申请和审核程序:

符合减免条件的学生请于611日(周一)前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sss.zju.edu.cn)中进行线上的无息借款减免申请。提交完成后,请下载系统生成的申请表,打印后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一份)于612日(周二)17:00交至安中A345胡老师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学工部将于计财处协商安排集中时间以便学生自行前往计财处归还校内无息借款,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确定。

2)《2018届毕业生校内无息借款预计还款名单》(附件2),请各位毕业生仔细核对,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

未尽事宜,请联系胡老师:88208770


附件:

1.无息借款减免网上操作流程.pdf(2016年说明文件,部分有误)

2.2018届毕业生校内无息借款预计还款名单.xls

3.浙江大学本科学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doc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5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