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城乡规划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898

根据工作需要,拟在高校招聘城乡规划人才到安徽省亳州市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部门、岗位和条件等

1、招聘部门:亳州市城乡规划局;

2、招聘岗位:城乡规划、市政景观工程管理等;

3、招聘条件:城乡规划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4、招聘数量:2-3人。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于615日前发送至亳州市人才办邮箱:bzsrcb@163.com

(二)面试和考察。对意向人员进行面试、考察,全面了解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情况。

(三)体检和录用。对符合条件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政策待遇

引进人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除工资待遇外,博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费40万元,从工作次月开始享受连续五年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硕士研究生给予安家费10万元,从工作次月开始享受连续五年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本科生给予安家费3万元,从工作次月开始享受连续五年每月800元的生活补贴。

四、咨询联系方式

亳州市委组织部电话:0558-5555180,(0)13966865207

 附件:1.安徽省亳州市引进城乡规划人才报名表.docx

2.      亳州市情简介

 

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     亳州市城乡规划局

201861

亳州市情简介

 

“亳”,在汉字里自古以来只有一个用途,那就是特指安徽亳州。亳州位于安徽省西北部,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是20005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地级市,辖涡阳、蒙城、利辛三县和谯城区,国土面积8521平方公里,人口647万,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自商汤都亳州始已有3700多年的历史,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长寿之乡、中国五禽戏之乡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孕育了许多文治武功、彪炳史册的先哲名流,道家鼻祖老子、一代圣哲庄子、魏武帝曹操、神医华佗、七步成诗的曹植、巾帼英雄花木兰、唐代悯农诗人李绅、宋代名士陈抟都是亳州大地的骄子,他们创造了闻名于世、享誉海内外的道家文化、曹魏文化、中医药文化、酒文化等亳州特色文化,留下众多精美诗篇、历史佳话和名胜古迹等人文遗产。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特别是来亳投资兴业的“新亳州人”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按照“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新兴工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文化旅游强市、新型智慧城市、健康养生城市”的五大城市战略定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苦干实干、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2017年,在省统计局公布的24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我市增速居全省前八位的有20项,前四位的有18项,前三位的有16项,第二位的有8项,第一位的有3项;其中,纳入省政府通报考核的10项主要经济指标中,增速居全省前八位的有9项,前四位的有7项,前三位的有6项,第一位的有2项。特别是GDP同比增长9.2%,建市以来首次领跑全省。

2017年是亳州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亳州多项工作受到国家和省表彰。企业债券发行、金融创新和风险防范等工作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连续两年享受国家申请企业债券“直通车”政策。获评为全国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全省唯一的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一带一路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之都、全国药膳之都。“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公积金”等工作在全国推广,在全省率先实现“一窗办两税”,开出全省第一张“互联网+自助办税终端”税票。市政府连续两年荣获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特别是,2017年国务院批准了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十三五”规划,亳州全境被纳入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作出了加快皖北地区“四化”协调发展、支持亳州建设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国家和省对皖北、对亳州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党中央、国务院正在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力推进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亳州支柱型主导产业—现代中医药产业将更加大有可为;随着亳州机场、商合杭高铁加快建设,亳州联运体系将进一步完善,即将形成通达全国、面向全球的立体交通网络,要素资源集聚将更为便捷。这些都为亳州借势崛起、弯道超车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新时代亳州实现更高质量的跨越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