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2014

    20186118:30,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安中大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浙江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康祺祯同学团委书记郭鹏越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胡佳俊老师,团委副书记金立乔老师辅导员刘妍希老师辅导员吾希洪老师出席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冯铭杰同学主持。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预备会议阶段,大会顺利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致开幕词,对本届建工学生会富有成效而充满特色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衷心祝愿学代会顺利召开。之后,浙江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康祺祯同学代表浙江大学学生会致辞,祝贺本次学代会顺利召开的同时,也对校院学生会的共同发展提出期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浩淞同学随后代表主席团做2017-2018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往一年里学生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其传承和创新中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同时也展望了未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在希冀与奋斗中前进的祝愿。

张威老师致辞

康祺祯同学致辞

孙浩淞同学作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秘书长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随后,焦静婷于晓焱王梓懿刘钊君郑祎旋陈相权王艺达七位主席团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竞选演说。候选人各展风采,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展现了自己对建工学生会的爱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场的学生代表们也纷纷向候选人提问,竞选演讲阶段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其后,全体学生代表郑重投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统计,并选举产生第十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于晓焱,王艺达,王梓懿,郑祎旋焦静婷。最后,由秘书长刘妍希老师宣布上述五位候选人当选第十七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学生代表投票

    就此,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我们由衷地祝愿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

刘妍希老师与主席团候选人合影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6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