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计划】建工学院关于举办“志存高远,开物前民”海外留学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720

浙江大学第十四届博士生创新论坛建工分论坛暨“志存高远,开物前民”海外留学分享会活动是由浙江大学博士生会主办、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承办,针对全校范围的海外留学专题交流活动。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始终致力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学院研究生与院系有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参与院系的民主决策与管理;倡导和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促进“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时代高才的培养;提倡科研道德,营造良好学风,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和社会服务。

本次分享会将邀请学院分管留学工作的教师和优秀的博士生,为大家介绍海外交流的相关流程和政策并分享海外留学全过程的相关经验,使广大有志于进行海外交流或深造的博士研究生能全面地了解海外留学的整个流程并快速便捷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希望这次分享会可以为广大博士生解开去往海外深造的疑惑,助力广大博士生在科研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主题:志存高远,开物前民

时间:2018611日(周一)18:30-20:5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咖啡厅

报名链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联系人:陈琎炜,18650376670

 

分享嘉宾介绍:

 

熊思尘:现为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海外留学负责老师。全面负责学院国际化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协助院长或分管国际交流副院长制定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和规划,还负责学院国际化交流、合作和宣传工作及与国际校区UIUC-浙大联合学院的对接、联络工作。曾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辅导员。拥有英语专业八级(TEM-8)、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英语笔译二级、日本语能力一级(JLPT-N1)、普通话一级乙等各类语言证书。

从事过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翻译志愿者、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实习翻译、浙江大学外事处第二期实习生。还获得过浙江大学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浙江大学服务保障G20先进个人、浙江大学2016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龚嘉佳:现为浙江大学城乡规划博士研究生。曾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前往比利时根特大学工程与建筑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曾任浙江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科技创新指导中心副主席、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及《筑人》杂志社社长。还获得过三好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奖学金、浙江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优秀研究生干部等众多奖项。

 

温作鹏:现为浙江大学2016级结构工程直博生。曾于2016-2017 学年在帝国理工学院攻读通用结构工程硕士学位。具有丰富的实践经历,曾担任浙江大学-UIUC联合学院CAD课程助教、建工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并创立并长期运行软件培训项目,致力于帮助更多同学学习三维及视频软件。还获得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留学奖学金、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一等奖等众多奖项。

 

 

主办: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承办: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

2018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