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新校区规划,共谋学校事业发展——建工学院建筑技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50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感受学校发展的新变化,领略新校区规划蓝图,68日,为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建工学院建筑技术党支部成员及建筑技术研究所老师一行13人,前往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进行学习和考察活动。

海宁国际校区伊里诺依香槟分校学院院长助理学院陆强老师向支部党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的情况。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南临海宁市区鹃湖之畔,总规划达1200亩,于20178月竣工交付,是一个湿地书院型的校园。联合学院师资队由国内外专职教授、双聘教授和课程教授组成,英语是校区的工作语言。目前,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英国爱丁堡、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等世界名校已与浙大开展联合教学项目。

跟随陆老师的讲解,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教学楼、文理楼、钟楼、行政楼、图书馆等建筑,详细了解校区建筑及配套设施的功能和特色,兴致勃勃地体验国际化的教学设施、小班化的教学模式和为开放讨论建设的课堂,观看了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视频宣传片和设计方案沙盘,感受了新校区的战略布局,领略了新校区的美好蓝图。大家心怀新校区建设,畅谈学校发展、中西方教学融合,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建筑技术党支部参观了海宁南关厢历史街区,探讨了以民为本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更新建设,推动历史文化街区转型升级,整合资源探索融合发展路径,促进老城区实现文化复兴。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通过本次党支部活动,建筑技术支部党员及老师对新校区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国际联合校区的建设是我校实现“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和完成“双一流”大学建设任务的重要支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求是创新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国家强盛和名族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