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人计划】筑人炼心,砥砺前行——记建工学院第四期“筑人计划”团学骨干培训班(总第十一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99

63日,建工学院第四期“筑人计划”团学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于杭州萧山杨园户外运动基地顺利举办。

上午9:30,在学院团委刘妍希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到达基地。稍作休整后,所有成员进行“破冰”、分组,并在基地素拓师的指导下,开始了当天的所有活动。

中午,同学们来到了“一体式厨房”,开始了各自队伍的午餐自制时间。厨房仅一锅、一灶、一池、一砧、一菜刀,外加一些常见食材。这是一番与火的斗争,同学们一次次冒着呛鼻的浓烟去翻炒大砂锅里的食料,经过轮番作战后,各队终于吃上了自制的“美味午餐”。

下午,同学们先后开展皮划艇热身、小组竞技等游戏,展现团结的力量、青春的风采。

最后,各个小组领取到一张画布和一个泡沫双面胶,利用现场的各种植物作为标本,作一幅画来总结今天的心得体会。

/刘妍希

/莫香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