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森罗光影现——记建工“一隅·光影”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657

    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开阔眼界,五月底建工学生会文体部举办了“一隅·光影”摄影大赛。经过一系列前期的准备和宣传,收到了近百张参赛照片,数十位同学积极参与。

通过同学们的镜头,我们发现平时无数次经过的角落在光影的协奏下原来也有着如此的诗意,相信在学校中还有许多看似平凡的一隅在等我们去挖掘它的美。

经过激烈严格的评选,综合考虑参赛作品的内容、画面、构图、与主题契合度等因素,最终六幅作品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奖项。

下面是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三等奖:

应婕

郑祎旋  《余晖》

郁国庆  《求是讲堂探园深》

二等奖:

郑锴均  《转角》

努尔特·巴特尔  《久违的胜利》

一等奖:

边玥心  《你走之后》

本次摄影大赛在文体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圆满落幕了,这也是本学年建工文体部的最后一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感受摄影的魅力,发现身边的惊艳,也祝愿文体部下学期更加顺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