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观看“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视频授课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750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浙江大学于615日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校党委书记邹晓东、求是学院院长邱利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彦三位教授分别为师生作主题授课。

    邹晓东书记在主题授课中从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对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等六个方面,结合总书记高等教育思想以及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与大家一起原原本本地进行学习和交流。邱利民教授从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我们应该怎样培养人两个角度,以立德树人 知行合一为题作了讲授。张彦教授从回到马克思”“走近马克思”“发展马克思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擦亮底色,彰显本色——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承者、捍卫者和践行者的讲授。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传达主题授课的主旨内容和指导意义,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请各师生党支部在7月1日前积极组织观看授课视频(见如下链接),领悟会议精神,将所学所得落实到实处。

    学院党委将在6月25日周一晚19:00在安中大楼多功能厅组织集体观看授课视频,欢迎广大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学生党支部如有新闻稿和心得感悟、学习材料等,请在7月1日前发到党素中心邮箱cceadjb@163.com;教师党支部如有新闻稿和心得感悟、学习材料等,请在7月1日前发到丁老师邮箱dyx@zju.edu.cn。

    授课视频链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