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曲思源博士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82

题目:高速铁路应急处置现状及前景

报告人:曲思源 博士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8623日(星期六)

地点:安中大楼B711上午9:00-11:30

报告人简介

曲思源,男,黑龙江人,曾就读于北方交大,西南交大和同济大学。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工学博士,已发表论文120余篇。长期工作在铁路运输部门,组织研究科研开发与管理创新课题30多项,研究成果紧密结合铁路运营组织的实际并有所创新,多次获得省部级、集团公司相关奖项。近几年来致力于研究中国高速铁路运营体系的构建,著有《铁路运输组织管理与优化》、《城际铁路运营组织与管理》、《高速铁路运营安全保障体系及应用》等专业书、《我的未来不是梦-高速铁路运营管理纵横》科普书,拟出版《高速铁路运营组织与管理》、《智能铁路及应用》、《铁路运营管理创新与实践》等。

报告简介

1)高铁应急处置管理体系及特征分析

2)长三角高铁应急处置典型案例分析

3)应急处置技术前景分析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浙江大学交通工程研究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