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建工学院团委骨干换届(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6-24浏览次数:461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以下简称“团委”)是负责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管理和领导的组织。在学院党委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团委渐渐成长定型,合理维系日常工作的同时,在团支部风采大赛、SQTP、“筑人”计划团学干部培训班等活动中率创新记,为多彩团生活携程助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团委成功举办了多项活动——2016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协助各个刚刚进入学院的支部班级开展系列活动,彼此熟识;两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百余名积极分子带来了学习良机;筑人计划团学干部培训班开展理论技能学习,联合各大学生组织优秀干部参加素拓活动……第二课堂的次次审核,为学院同学按时毕业保驾护航;优秀支部主题评选,为各支部发展寻求榜样……

现因发展需要,学院决定于20186月开展建工学院团委骨干换届(招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岗位设置

人员配置

备注

挂职副书记

2-3

建工学院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

1

建工学院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热情,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有工作基础者优先

办公室副主任

1

组织部

组织部部长

1

组织部副部长

1

宣传部

宣传部部长

1

宣传部副部长

1

 

二、选拨要求

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基本条件如下:

1、学业成绩优良,原则上专业排名前60%

2、学有余力,有一定的工作时间保障;

3、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服务精神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5、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组织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1、选拔方式

本次选拔公开招募,个人自主报名,晋升、连任、纳新皆可。鼓励现任团委成员报名留任,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加入。

2、选拔程序

1)填写提交报名表(附件1: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填写1-2个志愿,将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3140102972@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职位,不需上交纸质版材料。报名截止时间:2018626(周二)24

2)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等另行通知。

3)公示结果。

 

如有疑问,请咨询:

建工团委刘老师: 88206426

团委现任挂职副书记:诸同学 17816877983/590983

 附件1:报名表.doc

建工学院团委

  20186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