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生新生班级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074

各位老师: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选配优秀教师担任本科生班级班主任,充分发挥班级育人实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现将2018-2019学年本科生班主任的选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以班主任为重要组成部分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拓展选拔视野,积极统筹部署,选配优秀教师补充班主任工作队伍,切实做好我校本科生班主任选配工作。

二、选配标准

1.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思想觉悟,在重大政治问题上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自觉维护学校稳定;

2. 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在班级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业指导,促进优良班风学风建设。

3. 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热爱学生,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乐意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指导,为学生实际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提供帮助。

三、求是学院2018级新生班级班主任选配

1.根据选配标准,按学校安排,建工学院需选配10名优秀教师至求是学院担任2018级本科生新生班主任(一般是担任云峰学园2018级建工大类新生的10个班级)

2. 学校将于新生报到前统一对新生班主任进行相关培训。

3. 专职辅导员原则上不再兼任班主任。

4.班主任工作量纳入聘岗中的公共事务部分。



请有意向报名2018级本科生新生班主任的老师填写表格《浙江大学2018级新生班级班主任名单汇总表》,于73日前发送至邮箱gpy123@zju.edu.cn。谢谢!

联系人:建工团委 徐洁、郭鹏越  88208770

 

附件1浙江大学2018级新生班级班主任名单汇总表.doc

 


返回原图
/